社会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20-06-03
  • 点击量: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 【字体:

 

 

“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在榆次区蕴华西街蕴华景苑小区外围开展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复工复产复学”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农工党晋中市委会主委田桂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晋中农工党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附近商户和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现场解读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口袋书》《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商户和居民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科学防护水平,继续拧紧复工复产复学“安全阀”。当天共服务居民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医疗卫生领域是农工党的主界别、主阵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晋中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心同行,多形式、多渠道积极战“疫”,以实际行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此次活动是农工党晋中市委会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次有益探索,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