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民进山西省委会召开会内监督工作培训会议

  • 时间:2021-12-24
  • 点击量:
  •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召开会内监督工作培训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处室人员,驻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卫小春指出,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在各民主党派中央成立监督委员会后,陆续设立了监督委员会。山西作为全国民进第二个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的省级组织,始终把开展会内监督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吸收借鉴山西作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取得的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制度机制,同步监督实践,扎实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安排了书面交流,就试点工作有关制度(讨论稿)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