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26
  • 点击量: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 【字体:

11月16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山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要做好省市组织换届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