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全省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述职交流大会

  • 时间:2022-04-01
  • 点击量:
  • 【字体:

3月26日,农工党省委会2021年度全省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述职交流大会在太原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代表和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向新成立或新更名的基层组织代表交付了印章。15个支部主委就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以“导”字为先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做到“两个坚持”的同时,注重培养广大党员的组织情感。要以“优”字为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到由被动等待向主动作为转变、由“来者不拒”向遴选人才转变,不断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与层次。要以“活”字为要做好组织活动工作,市委会持续开展星创活动,省委会推行“五位一体”组织活动模式、跨地市基层组织结对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省基层组织的活力。要以“恒”字为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鼓励广大党员努力做发现问题的有心人、议政建言的有恒者。要以“实”字为本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四支队伍”建设、党员信息管理、党费收缴管理、日常工作记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