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

  • 时间:2023-02-13
  • 点击量:
  • 来源:山西日报
  • 【字体:

2月9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出席会议。
  李思进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发展质量。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参政议政要在突出重点、集聚合力上下功夫,民主监督要在创新方式、彰显效能上下功夫,社会服务要在巩固成果、打响品牌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