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天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天地

山西欧美同学会举办2018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 时间:2018-12-09
  • 点击量:
  • 【字体:

 

      2018年12月8-9日,山西欧美同学会联合山西省人社厅举办的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副省长曲孝丽在展区巡展,省直人社、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山西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文栋、秘书长刘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本次大会是山西欧美同学会搭建人才智力交流平台,助力留学报国、创新创业工作的再推进,是百城同台活动的再继续。参加单位包括生物医疗、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建设、创业孵化、科技攻关、房地产、装饰设计、文化交流、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信息化产业等行业领域,为山西经济发展、留学报国提供了人才和平台支撑。作为今年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人才智力交流活动,大会创新采取O2O线上线下同步交流技术,进展情况现场直播,并邀请智联招聘、中国知网及山西人才网、省人力资源市场官微开展同步线上招聘,两天来线上交流达31097人次,投递简历2561份。同时,现场交流洽谈97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869人次。其中,博士3人次,硕士研究生752人次,本科生2170人次,大专及以下944人次。

      今后,山西欧美同学会将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内容形式,为海归人才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遇,搭建更好的对接服务平台,努力发挥山西欧美同学会“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为服务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