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图片新闻

太原市委统战部“同心·服务下基层”活动启动

  • 时间:2021-04-26
  • 点击量:
  • 作者:太原市委统战部、省委统战部五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太原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服务下基层”活动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薛东晓出席并为“同心·服务下基层”服务团授旗。 

  “同心·服务下基层”活动从4月份开始,贯穿全年。服务团根据代表人士的特点和需求,综合考虑地域特色、行业特性、组织特点,下设职业经理人、法律财税、文化教育、非遗工美、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人士6个服务小组。6个服务小组将围绕“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法律财税服务进企业”“助力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思政课建设”“非遗文化进社区进校园”“礼赞新时代,讴歌共产党”“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等主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转型发展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献良策、谋实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启动仪式后,滕德刚、薛东晓还深入杏花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杏花新动力”活动站实地调研。

新闻稿:市委统战部“同心·服务下基层”启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