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

长治市首个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成立

  • 时间:2020-04-30
  • 点击量:
  • 【字体:

 

429日,长治市首个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揭牌仪式在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闫路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志刚参加,并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

闫路平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配备专职统战干部,建立党外人士数据库,设立侨联小组,支持和鼓励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力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他强调,要以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引导、建好人士队伍、支持发挥作用、完善工作机制的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作用,通过加强学习、开展活动、交流联谊等形式,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活跃起来,使他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郭志刚指出,市委统战部在长治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党外知识分子联络站,是打造“同心长治”统战工作品牌、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探索搭建平台载体、服务党外知识分子交流联谊、团结进步的有益尝试。要多方联动、大力支持,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真正把联络站建成受欢迎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为共建幸福美丽长治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