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

太原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1-11-30
  • 点击量:
  • 【字体:

11月12日,太原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宣讲报告会,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边军红出席并作宣讲。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3名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林武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是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学习领会,立足岗位建功,为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应有贡献。
    边军红在宣讲中围绕“深入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3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见真章,在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上用狠劲,在统筹结合,贯彻落实上求实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