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

浑源县举办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读书室及活动站揭牌仪式

  • 时间:2022-07-26
  • 点击量:
  • 【字体:

为促进党外代表人士沟通了解、增进感情,实现社区与县直单位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6月28日,浑源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读书室及活动站揭牌仪式暨浑源县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读书座谈会在浑源县天峰社区举行。

浑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乔普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天智主持活动,浑源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浑源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读书室”、“浑源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活动站”揭牌。

读书座谈会上,乔普向大家赠送了学习读物,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他指出,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他希望,统战工作者要践行书香人生,投身书海,在书海中汲取力量;要培育书香家庭,耕读传家远,诗书继世长;要营造读书氛围,打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优良传统;要打造书香统战,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服务统战工作和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强化使命担当。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读书的重要性踊跃分享心得,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带动身边的人群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人人爱读书的浓厚氛围,形成书香家庭、书香学校、书香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