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港澳台

阳泉市委书记雷健坤就做好港澳台工作提出要求

  • 时间:2022-04-01
  • 点击量:
  • 【字体:

3月17日,阳泉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市委书记雷健坤就做好港澳台工作提出要求。

雷健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围绕推进祖国统一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一国两制”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港澳台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一国两制”的重要指示上来。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港澳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努力推动阳泉港澳台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推动全市企业、品牌和文化全面“走出去”,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讲好阳泉故事、展示阳泉形象,不断提高阳泉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