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事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营经济 > 光彩事业

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全体理事发出倡议 民营企业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

  • 时间:2015-12-29
  • 点击量:
  • 【字体:

  12月26日,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全体理事发出倡议书,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在打赢全省扶贫攻坚战中采取新举措、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光彩事业价值理念。
  倡议说,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弘扬光彩事业理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光彩事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全省扶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来。
  倡议说,要创新扶贫方式,提高扶贫实效。要努力创新扶贫模式,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积极与贫困村结对帮扶,把普通的捐钱捐物的慈善式行动转变为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电商扶贫等多种形式,提高扶贫实效,增强贫困地区的“自我造血”功能,提升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为确保到2020年农村和农民全部脱贫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