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营经济 > 民企之窗

中德集团2018年客户表彰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太原隆重召开

  • 时间:2019-01-14
  • 点击量:
  • 【字体:

 

  1月9日上午,中德集团2018年客户表彰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山西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新年伊始,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年岁更替之际,谈创新、谈趋势、共谋新篇。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顼连斌、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等有关方面领导,山西省塑协副会长单位和外埠商会驻山西代表,以及来自国外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60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集团董事长程田青在客户表彰会上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中德公司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收获之年。一年来,公司在经营管理创新、技术进步、产品开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9年,公司还将再接再厉,从‘两选三新’、文化建设、客户服务、市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发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致辞

  表彰会上,公司对做出贡献的经销商和营销人员进行了现金和车辆等奖励,总奖励金额高达600余万元。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等分别做大会讲话和发言。

 

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讲话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丛敬梅主任讲话

 

中国塑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为客户颁奖

 

  颁奖结束后,公司还现场录制了“新趋势、新思路、新作为”创新发展访谈节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占杰、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顼连斌、山西阳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春光等参与访谈。大家围绕创新发展,谈当前房地产、建材行业形势,分享企业经营的思路,共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对政策的细致解读,为大家解除了疑惑、拓宽了思路,精彩的发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创新发展访谈现场

 

附:公司简介

  中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长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塑钢型材、塑料管道、铝合金、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族民营企业。

  中德集团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中德集团先后与北汽股份、恒大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燃气、蓝光地产、碧桂园、中建七局、新希望地产、绿地集团、北大资源、龙湖地产、中建五局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小米控股纳恩博公司、法国欧朗、富士康、雅迪电动车、智能共享单车等强强联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