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营经济 > 新闻

长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刚在潞州区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 时间:2022-03-31
  • 点击量:
  • 【字体:

3月11日上午,长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刚深入潞州区高科集团、东尚理想城等民营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高科集团和东尚理想城,张志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企业在土地、用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安排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高效破难解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志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关注企业诉求,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及时了解和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持续把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好、对接好、落实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扩规升级、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各民营企业把握发展新机遇,立足市场导向,依托自身优势,坚持依法经营,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