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营经济 > 新闻

晋城市统一战线汇聚民企力量 携手同心抗疫

  • 时间:2022-04-21
  • 点击量:
  •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晋城市统一战线迅速行动,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在抗击疫情中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彰显新力量。

景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纺与职业装设计、生产和销售的晋城本土民营企业,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公益事业。

2022年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且呈点多面广态势,景柏服饰不等不靠,于4月12日,分别向山西科技学院、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平面口罩、N95口罩、消毒粉、户外测温仪、玻璃体温计等价值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全力支持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景柏服饰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累计捐款捐物达25万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号召,大力弘扬新晋商精神,努力克服自身经营困难,做到企业不降薪不裁员,勇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74家民营企业、商(协)会和新联会,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近亿元,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