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大同市

大同市各民主党派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 时间:2022-01-17
  • 点击量:
  • 【字体:

1月4日,大同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题调研成果汇报,提升调研协商实效,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大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明厚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和有关专家学者,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民主党派的调研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明厚指出,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年度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题目选得准,情况摸得清,建议提得实,发言站位高、认识高、质量高,意见建议有深度、有广度、有精准度,展现了对大同发展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王明厚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的目标方略,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多做团结鼓劲之事,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以争先进位、富民强市的新业绩,奋力谱写大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