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晋城市

石云峰调研晋城市民营经济项目推进情况

  • 时间:2022-06-10
  • 点击量:
  • 【字体:

 

5月23日,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市投资促进中心、外事办、工商联就全市民营经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石云峰听取了近年来晋城市招商引资引智项目落地落实、外事和港澳台工作以及工商联换届后工作推进情况,并观摩了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与台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石云峰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培育壮大民营市场主体,进一步激发民营市场主体活力,对晋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宣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政企沟通机制,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建立和完善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小机构大平台,不断推进“五个一批”纾困解难和“万企兴万村”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统筹协调,增强整体合力。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探索创新,着力搞好督促检查,构建分工明确、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格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