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运城市

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2-01-17
  • 点击量:
  • 【字体:

1月4日,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景莉莉主持会议。

孙道生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对统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发挥法宝作用,为奋力谱写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