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 运城市

运城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运才兴运”专题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2-11-29
  • 点击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运城市工商联在市委党校举办运城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运才兴运”专题培训班。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波主持开班式。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及市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形式举办,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河津龙门村党委书记原贵生,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市委党校副教授吕永俊等作专题报告。

张东婷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要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劲头,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工商联系统要以“店小二”精神,持续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要注重方法效果,做到融会贯通促深化,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战略目标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当好新时代运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