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 时间:2021-11-02
  • 点击量:
  • 【字体:


1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对山西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实现路径和美好蓝图,为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省统战系统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三新一高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下谋划部署统一战线工作,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开创统战事业新局面。要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工作,在全省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广大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