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山西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参政党建设推进会在太原召开

  • 时间:2022-03-31
  • 点击量:
  • 【字体:

3月30日,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参政党建设推进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宣读《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省领导卫小春、张复明、李青山、李思进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徐广国指出,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和内涵要求,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做好统筹结合,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徐广国指出,山西参政党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省委对多党合作事业重视支持,民主党派“五大建设”更加有力,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效果进一步彰显。深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础,推动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信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内部监督“试验田”向“示范田”转化,展现治理效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展示参政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