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其它

省委统战部“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

  • 时间:2022-07-04
  • 点击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省委统战部部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部离休干部和今年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荣光、光辉足迹,在走访慰问中,部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中央制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并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祝福。部领导还详细询问了离休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征求老同志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部领导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山西故事。广大统战干部要向老同志学习,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