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其它

郭延斌副部长会见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志国

  • 时间:2023-03-17
  • 点击量:
  • 【字体:

3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延斌在太原会见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志国,并进行交流座谈。

郭延斌对廖志国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及我省侨务工作情况。表示,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多年来为增进中马两国民间友好交往作出了切实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廖志国副会长及协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化与中国及山西的友好合作继续努力。在迎来中马建交50周年之际,山西侨务部门将发挥优势、竭诚服务,推动两地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山西与沙巴深化友谊、友好交流新篇章。

廖志国介绍了沙巴马中联谊协会有关情况和主要工作,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山西联系合作、交流互动,为促进山西对外交流、扩大山西海外影响,深化中马民间友好交往发挥更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