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站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活动站之窗

迎泽区新联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座谈会

  • 时间:2022-07-26
  • 点击量:
  • 【字体:

7月11日,迎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老军营活动站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迎新同心向未来”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座谈会。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新阶层代表人士及社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来自新南诗社的诗歌朗诵协会会员、新阶层代表人士和社区居民诵读了《中华颂》等10篇经典诗歌,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和来自不同行业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就如何高质量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新联会会长宋文斌表示,新联会将自觉扛起使命担当,聚焦“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引导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参与实地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组织凝聚力,为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首善之区作出统战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