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大同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 时间:2021-07-05
  • 点击量:
  • 来源:大同统战
  • 【字体:

   

  72日,大同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鸿波,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杨素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若亮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05094931

 

  座谈中,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围绕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历史,分别结合各自的领域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为大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鸿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同心向党的思想共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助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