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其它

香港山西商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2-02
  • 点击量:
  • 【字体:

11月19日,香港山西商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讲解会。香港山西商会会长吴腾出席并讲话。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山西商会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主讲,香港山西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及香港山西商会义工团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吴腾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不仅全面谋划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也对“一国两制”实践的历程和未来发展作出精辟论述,强调支持港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作用,为新阶段推动香港由治及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高度重视、亲切关心和坚定支持。作为晋港两地合作交流的桥梁,香港山西商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自身优势,为深化晋港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胡晓明教授在讲解时指出,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香港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把握国家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推动香港融入国家新发展大局。

宣讲会后,举行了香港山西商会义工团成立授旗仪式,并为义工团领导颁发委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