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统战

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 时间:2022-11-16
  • 点击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以及部机关、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80余人,聆听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杨禹老师以“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为题,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为与会人员梳理了思想脉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强化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工作向下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讲、能干、能写水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动引领统战成员按照党的二十大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于成效,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