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处联合党支部在武家庄镇塔上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图书实践活动

  • 时间:2021-06-11
  • 点击量:
  • 来源:省委统战部宣传处
  • 【字体:

 

 

  5月31日,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处联合党支部一行6在吕梁市中阳县武家庄镇塔上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图书实践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源带队参加。  

  塔上村图书室原有思想政治、人文社科、实用技能等三类图书774本此次捐赠各类图书596本,极大丰富了图书室的藏书量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塔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小东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塔上村图书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六年来塔上村村容村貌村民精神状态发生巨大变化衷心感谢省委统战部对塔上村脱贫攻坚和精神文明建设关心支持。王小东表示,塔上村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乡村振兴中再创辉煌。  

  通过参加捐赠图书实践活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联合党支部书记侯国柱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塔上村图书室建设,将分阶段为书屋提供各类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好图书,与塔上村党支部一道,把塔上村图书室建设成为自学充电的文化主阵地,为村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联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塔上村图书室、爱心超市和驻村工作队宿舍。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