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长治市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签约仪式

  • 时间:2021-05-18
  • 点击量:
  • 【字体:

   

  5月14日,长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华参加,部分银行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发言。 

 

  吴小华指出,民营企业是长治创新驱动的生力军和转型发展的强大引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对于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增强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金融机构要自觉扛起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找准金融政策与企业所需的结合点,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帮助企业纾解难题、渡过难关。民营企业要把企业发展与长治发展结合起来,在加快推进长治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践中体现价值、发挥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完善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持续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