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吴小华在壶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时间:2021-05-11
  • 点击量:
  • 【字体:

 

  近日,长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华在壶关县信教群众聚居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壶关县龙泉镇东、西黄野池村,吴小华实地察看产业发展、道路建设及村容村貌等情况,并与驻村干部、支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级道路改造、蔬菜大棚修护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积极研究协调解决问题。  

  吴小华强调,道路改造及种植产业发展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支村两委和部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制定规划,综合施策、上下协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要继续发展现有产业,积极打造特色产业,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惠及更多基层群众。要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紧盯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堵点痛点问题,下大力气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