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同市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 时间:2021-05-11
  • 点击量:
  • 作者:大同市委统战部
  • 【字体:

   

  近日,大同市各县区委统战部纷纷组织统战成员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红色记忆馆、平型关纪念馆、和阳美术馆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光辉历史,筑牢信仰之基。    

  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家通过视频、VR体验等多种形式,参观学习了党的六大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语录,聆听《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专题党课,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在红色记忆馆、平型关纪念馆和阳美术馆大家或凝神静听,或相互讨论,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怀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力量,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要更加坚定地弘扬和继承伟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