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要闻

我省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时间:2021-07-02
  • 点击量:
  • 来源:省委统战部宣传处
  • 【字体:

 

 

  

  6月30日,全省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领导卫小春、李武章、李青山、李思进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徐广国指出,这次座谈会,既是回望百年党史忆初心,更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不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优势作用,为推进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主委拼图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要铭记前辈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深情厚谊,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