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山西统一战线举办“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 时间:2021-07-02
  • 点击量:
  • 来源:省委统战部宣传处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不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山西统一战线举办“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莅临指导。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等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全省统一战线相关单位党员、干部220余人参加活动。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省委统战部机关及所属单位选派的16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紧扣“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党史、悟思想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统战事业,成长成才的经历。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赞美党、热爱党的情怀,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演讲的选手全部获得优秀奖,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为选手们颁奖。  

 

 

 

  颁奖仪式后,师帅同志带领全场共产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全场共产党员慷慨激昂,誓言铿锵,彰显了对党忠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随后,全场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主题演讲是山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整个演讲精彩纷呈,令人震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